分享辦法 我要分享

貓咪腸道益菌多嗎|毛小孩的益生菌推薦-木入森活菌寶!挑嘴貓也吃得津津有味!

米娜s享受生活時光 2022-08-09 貓皇保健

越接近30歲,越覺得保健食品很重要!但我每一天都會忘記吃...永遠記得的就是給這兩隻小可愛吃益生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都會忘記自己的....
現在越來越多朋友養貓咪了,聊天時不時都會來個『貓咪經』吃什麼飼料啊、什麼牌子的貓砂、又怎麼被貓咪欺負了....
前年開始因朋友的介紹之下開始讓兩隻吃益生菌!吃了蠻多品牌的!木入森的貓益生菌也是其中之一!而會特別推薦它的除了是專業醫生團隊研發外,當然就是我們家那隻最挑嘴的七歲娜尼姐吃得津津有味啊~

 

|這個時候嚕那感結紮完,穿防舔衣可愛炸了~~~

|關於木入森MORESON 寵物益生菌

木入森是由醫藥保健領域的醫生及營養師組成的研發團隊,除了專業外,他們也要求是用『人體』可食用的規格來製作
其實貓貓跟人一樣,也是需要保健食品來加強身體裡的一些不足。
比如說七個月大的嚕那吃東西總是狼吞虎嚥,好像三天沒吃東西一樣的狂吃;
娜尼夏天容易嘔吐... 就很適合每天吃活菌寶益生菌!

|木入森 活菌寶 食用方式

因為家裡有兩隻貓,剛好一個罐頭一貓一半剛剛好!
嚕那3公斤,每日一包
娜尼7公斤,每日兩包,早上、晚上各一包

會攪在罐頭裡面給兩隻貓享用

每包2g 的益生菌,裡面含有
✔️ 貓咪專屬LB2綜合益生菌
✔️ 益生菌3效搭配:半乳寡糖、果寡糖、水溶性膳食纖維
✔️ 美國專業綜合酵素(18種類型酵素)


幫助貓貓腸胃蠕動、消化、增強腸道免疫力、減少便便異味,好菌多多、好處多多!

|木入森 活菌寶 vs 7歲挑嘴貓娜尼

娜尼是一隻公主貓,東西不喜歡寧願餓一天都不吃。
上次眼睛發炎要吃藥,攪拌在最喜歡的肉泥條中,連碰都不碰一口,最好笑的事... 之後沒有攪伴藥粉後,有幾天都要認真聞肉泥條真的沒有藥味才要吃
所以!每次換新飼料、保健食品最怕就是他又不吃了!

木入森活菌寶的味道,完全經過挑嘴貓代表認證!吃得津津有味吃光光呢!
我覺得娜尼吃了益生菌比較明顯的是,她超容易吐的!雖然吃飯都細嚼慢嚥(真的是公主)
但是毛太多了,所以很容易吐!但吃益生菌後真的有明顯減少

另外就是!娜尼的便便 超 級 臭 :)
大約吃了一週左右,我跟男友很少再說到『喔!誰的大便這麼臭』這句話了
明顯有改善!哈哈哈哈哈哈

|什麼都要吃 七個月寶寶 嚕那

建議小貓六個月大以後再吃!建議小貓六個月大以後再吃!
還小的話,小貓咪腸胃發育未完全,很容易軟便,比較不適合!
嚕那七個月開始吃,便便狀況正常唷!
初次吃益生菌的話,媽媽都要特別觀察一下~

嚕那可能是流浪貓的關係,每一餐都跟最後一餐一樣的狂吃!
聽到自動餵食機掉下食物,馬上爆衝吃光的那種... 真的很為他的腸胃擔憂
讓她吃益生菌蠕動他的小腸子,幫助消化!

當然當然,這隻貪吃小鬼吃活菌寶也是吃得津津有味!沒有東西她不愛吃🤣

不過連挑嘴貓娜尼都愛吃的益生菌,其中一個原因也是因為木入森活菌寶無味,而且易溶於水!
稍微攪拌一下就在吸收在罐頭中的水份裡了!
富含40億貓專科活菌,無形之中讓貓貓的腸胃蠕動吸收,補足好菌!
 

有的人會說貓咪剛吃的時候,便便會比較稀。
但其實就跟有些人一樣喝牛奶、優格等腸道比較敏感的關係!
我們家兩隻沒有這個問題(跟媽媽一樣喝優酪乳都沒事🤣)

沒吃過可以先從少量開始吃,讓腸胃習慣一下!
不過不熟悉的話,還是可以跟醫生討論唷!

現在正於夏天,貓貓們換毛的季節,腸胃也是要多多照顧的!木入森也有排毛粉!你們也可以試試看~
腸胃蠕動,讓毛速速排出體外,避免經常嘔吐的問題.. (還有避免我要一直洗床單跟地毯的問題...)

我覺得益生菌就像我們的優酪乳、優格一樣,吃下去讓好菌在腸道裡面工作。
沒有吃沒關係,但吃了可以讓身體狀況更健康!

我想如果人都這樣了,那我的寶貝也要跟我一樣啊!(雖然媽媽本人都會忘記吃自己的保健食品?)

木入森的產品不只是醫生、藥師等專業團隊共同研發,也經過SGS國家認證!對於食品安全真的很放心!
適口性佳的保健品,是我第二個選擇保健食品標準!
因為貓大人不吃.... 再厲害都沒有用(應該很多貓爸媽跟我一樣的想法吧?)
 

這個夏天就試試娜尼、嚕那推薦的 木入森活菌寶吧!

官網獨家 犬寶保健 貓寶保健 會員辦法 實體通路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