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辦法 我要分享

寵物保健推薦: 犬變不臭2.0升級版 | FA2SPC 6支犬專用益生菌|好菌鐵三角A+B+C菌

GarryFX蓋瑞法克斯 2022-06-16 犬寶保健

我們人會吃保健品補充營養,毛孩也不例外!今天要分享的木入森 MORESON 犬變不臭2.0升級版就是一款犬用的益生菌,特別專為有軟便困擾的狗狗設計。

Garry 覺得最尷尬的就是在寵物公園玩的時候,狗狗拉出軟便 @@ 因為軟便很難撿起來,就算撿起來也很難撿乾淨,造成環境髒亂就很不好意思。但無奈狗狗就是在循序更換飼料過程中、有吃鮮食的時候、天氣變化等因素,容易出現軟便。木入森 MORESON 犬變不臭2.0升級版 添加FA2SPC  6支犬專用益生菌,能幫助狗狗提升好菌的比例,促進良好的環境。

木入森 MORESON 是領先市場的犬益生菌品牌,市面上還沒有見過其他益生菌使用動物雙歧桿菌,加上使用好菌鐵三角A+B+C,讓毛孩能攝取更完整的營養,減少負擔。這盒木入森 MORESON 犬變不臭2.0升級版 是30入,食用方式非常簡單。如果毛孩是10公斤以下,就一天一包。因為 Garry 家狗狗超過10公斤,所以一天兩包,剛好早晚一餐各搭配一包。

木入森 MORESON成立於2017年,在寵物保健領域術業有專攻。他們的研發團隊是一群對寵物健康有熱忱的獸醫師與營養師。在他們共同努力開發之下,才讓木入森 MORESON 犬變不臭2.0升級版成功誕生。因為身為第一線接觸寵物疑難雜症的的獸醫師,所以他們非常知道狗狗的需求是什麼。

 

這款益生菌還有添加 18種消化酵素,包括美國專業綜合酵素、日本專利可溶性膳食纖維、荷蘭菊苣纖維,以及果寡糖,提供狗狗更全面、完整的防護。

木入森 MORESON獨立包裝,方便保存及添加。台灣氣候潮濕,大瓶罐裝的益生菌除了容易受潮,用量也不好拿捏。這種獨立包裝就是一份2g,還能隨身攜帶,就算是帶狗狗出去旅遊,也能輕鬆的定時、定量餵食。

木入森 MORESON 犬變不臭2.0升級版不管是搭配飼料或溶入水中飲用都可以。如果是搭配鮮食的話,建議一定要等食物完全變涼才加入,不然熱度會破壞益生菌的組織喔。這款益生菌是白色的粉末狀,Garry 會在灑在飼料上後稍微搖晃一下盤子,讓益生菌能更充分的散開來。

將將~這樣就大功告成了!一包2公克的木入森 MORESON 犬變不臭2.0升級版 就含有60億的菌數,增加狗狗的吸收率。接下來就是要評估嗜口性了,之前Garry嘗試過其他牌子的益生菌,但狗狗不是很愛吃,那就蠻麻煩 XD 總不能每次都煮雞肉搭配吧,哈哈!

木入森 MORESON 犬變不臭2.0升級版 嗜口性不錯喲!剩下黏在碗上的益生菌還要舔得精光~不過因為沾到了口水,就卡在碗上。不知道各位家長有什麼小撇步可以解決益生菌卡在碗上的問題呢?Garry 自己是選擇顆粒比較小的乾乾,這樣就能增加益生菌附著在乾乾上的面積,但還是會沾到一點點在碗底,每次都需要泡水才可以洗掉 XD

 

最後來補充一些心得,Garry 覺得有吃木入森 MORESON 犬變不臭2.0升級版有差。最明顯的就是便便的味道,如果你們家寶貝是在家裡上廁所的,那差別就會很大。便便味道變得比較不會那麼重,而且較容易可以輕鬆撿起,不沾地板。

官網獨家 犬寶保健 貓寶保健 會員辦法 實體通路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