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開放式」的寵物旅館?開放式與獨立寵物旅館有什麼不同?

2022-06-20毛孩學堂,毛孩行為
什麼是「開放式」的寵物旅館?開放式與獨立寵物旅館有什麼不同?

開方式寵物旅館 vs 獨立寵物旅館

開放式寵物旅館跟獨立寵物旅館有什麼不同?

開方式寵物旅館

開放式寵物旅館進到店內會看到很多毛孩玩在一起,像是你帶你們家毛孩去寵物美容的時候,大多數的寵物美容,你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很多小朋友在公共空間晃來晃去的,這個就統稱為開放式的。

開放式寵物旅館比較適合社會化跟社交能力好的狗狗,這樣牠們在互動玩耍的時候比較不會有衝突。

獨立寵物旅館

寵物訓練師Su和Elaine經營的是獨立式的寵物旅館,比較適合社會化低,社交能力弱的寵物,牠可能是怕人、怕狗,或者是膽小、易緊張、據攻擊性的狗狗,都比較適合住宿獨立式的寵物旅館。

主人要選擇寵物旅館之前,可以先了解自家毛孩的個性,或者先找一間狗狗沒那麼多的寵物旅館,請店家幫你觀察狗狗的狀況,看牠跟保姆以及其他狗狗的互動如何。

如何挑選適合的寵物旅館

如果你們家狗狗屬於比較膽小的、懼怕的、甚至遲疑的,就會建議先帶到獨立式的寵物旅館,先讓牠們適應環境,等到之後社會化狀況較好,再轉移到開放式寵物旅館,畢竟狗還是需要社會化跟交朋友的動物。

如果你們家狗狗是年紀比較大,或者很明顯個性孤僻,只喜歡獨處,不喜歡別的狗狗的話,就建議主人不要逼迫狗狗去開放式的旅館,應該優先考慮牠們的心理狀態。假使狗狗去外面的環境會感到無法放鬆、甚至有壓力,那不如讓牠待在家裡或請家人朋友幫忙照顧。

主人還是要先了解自己的狗狗個性,再來選擇適合牠的寵物旅館,不然害羞膽小的狗狗到了開放式的寵物旅館,可就不只是度假,反而是去適應一個陌生的環境,而感到有壓力了。

毛孩的日常營養,飼主們該如何照顧呢?

在大多數人過去的記憶裡,人類吃的「食物」也同樣餵給貓咪和狗狗,當時的「糧食」和「保健食品」的選擇也不像現在這麼多。

伴隨養寵物的人口越來越多,牠們成為了我們「家人」甚至是「孩子」,對於牠們的「健康護理」和「營養需求」也日益重視。

如何為牠們提供「合適」和「安全」的保健食品已成為許多飼主必須面對的課題!

其他人也看了:
先等等!寵物要吃保健食品嗎?購買前必讀《挑選聖經》,推薦給正在選擇貓咪狗狗營養品的你!
《寵物保健食品聖經》推薦必看!貓咪狗狗保健品到底該如何挑選?《寵物保健食品聖經》推薦必看!貓咪狗狗保健品到底該如何挑選?
你真的需要幫貓洗澡嗎?搞懂SOP、頻率、注意事項,少打一場仗!

掌握毛孩健康照顧,最完整、好康的情報就在木入森

立即加入LINE好友

相關標籤:

官網獨家 犬寶保健 貓寶保健 會員辦法 實體通路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