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辦法 我要分享

狗狗嘴巴好臭!!口腔清潔做好了嗎?木入森 犬寶固齒麗,還給寵物健康好口氣!

MiaQ 2022-08-14 犬寶保健

媽咪!你為什麼都不和我親親?因為你都不刷牙啊!

我想很多寵物飼主都有這樣像我這樣的困擾吧!我家的狗打死就是不讓我替牠刷牙,可是又想跟我討親親,然後我拒絕了牠後,看牠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又很捨不得!不管給狗狗吃的多乾淨或是具有潔牙效果的乾糧、潔牙骨,刷牙仍舊是必要的,因為實際使用牙刷去摩擦牙齒跟牙周才能達到清潔的效果,但是牠就是抗拒刷牙的時候怎麼辦?

對於牠不刷牙這件事情,會給牠吃潔牙骨,但總覺得效果有限,送去麻醉洗牙也怕會有風險,所以就想說找個簡單一點的方式來進行狗狗口腔清潔這件事情,於是乎我用了木入森Moreson 犬寶固齒麗口滴劑,輕輕鬆鬆簡簡單單來替我家肉粽進行口腔清潔,不過如果可以還是讓狗狗接受刷牙這件事情最好哦!

 

 

木入森Moreson 犬寶固齒麗口滴劑

犬寶固齒麗使用是安心食品級原料製成,以維護狗狗們的口腔健康與清新,而瓶身則是採用醫療等級滴瓶製作,得以完整密封,確保內容物的品質,在給我們寶貝使用的時候也相對放心

以有效去除牙垢維護牙齦健康的檸檬酸鋅添加、強化免疫力的紫錐花萃取、減少有害菌增殖的美國專利石榴萃取,以及具有顆粒質地,以物理摩擦、潔齒成分的赤藻糖醇,這概念也有點像是用牙刷摩擦牙齒達到清潔的原理

 

成分標示清楚於瓶身上,另外在瓶身上還貼心地附上「開瓶紀錄表],可確實記錄是否每天有讓我們的寶貝使用,即便是金魚腦的主人也不怕忘記,而一瓶固齒麗可以使用到一個月,而一瓶也只要$330元而已,口腔健康無論是對人或狗都是相對的重要,花點小錢維護口腔健康,免得以後需要看醫生反而花得更多,且省了麻煩,豈不是很划算

使用固齒麗的方式也很簡單,必須在狗狗吃完飯後來用,接著先是搖晃均勻,可以直接滴於齒面或口腔中、滴於掌心讓狗狗舔食、刷牙時搭配指套刷、滴於一次性飲用水中或是滴於狗狗喜歡舔咬的用具上,重點就是只要讓牠吃的到就好了,但要一次就讓牠吃完,不能隔夜哦!

 

滴出來是琥珀色的液體中帶有些沉澱物,主要是因為當中添加了許多的植萃成分,沒有什麼過多的香味,一次的量約3-5滴即可~軟管長滴頭的設計除了很好擠壓之外,也很好控制用量

 

 

適口性還不錯,直接滴在手上也毫不猶豫地舔得很乾淨,想必在味道上狗狗是很可以接受的,不用逼迫牠,輕輕鬆鬆簡簡單單就可以維持狗狗的口腔健康

雖然說肉粽還是幼犬,在於口腔健康上還沒有太大的問題,但重點就是牠很不喜歡刷牙卻又愛討親親,像是吃完食物殘留下來的意味,長久累積下來就是會有口臭,偷偷爆牠料,牠有時候還會去吃自己的大便,這種時候怎麼可能跟牠親親呢!!!

 

 

不過實際給肉粽用了固齒麗一陣子後,有感覺到牠的口臭問題改善了許多,臭味沒有之前那麼的重,雖然牠依舊不刷牙,但透過使用固齒麗,還是能維持相對的口腔清潔度,也稍微提升了我和牠親親的意願,除了牠去吃屎的時候

 

 

雖然說替狗狗刷牙是必要的,但也不想強狗所難,極度抗拒的情況下,每次刷牙都是一場大戰,偶爾刷得成功,但又感覺刷得不是很確實,送去麻醉洗牙我也會怕有危險,但又必須要維持牠的口腔健康、避免有口臭…等問題。這就是為什麼我選擇使用木入森犬寶固齒麗口滴劑的原因,有什麼方法可以讓狗狗接受刷牙接受度提升也歡迎分享給我!!

官網獨家 犬寶保健 貓寶保健 會員辦法 實體通路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