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家狗便沒有清

2021-11-01毛孩學堂,毛孩趣聞
誰家狗便沒有清

狗便便也有足跡 從狗便便也能分析、追蹤是誰家的狗黃金?

找到誰不清狗大便 美國利用便便足跡找到不負責任主人?

別小看狗便便,裡面都有狗狗的DNA,在國外幾乎大多數家裡的狗狗都有植晶片與DNA登錄,因此讓查便便知道是哪隻狗狗產生的假設就變成了可能。

就像是總是會有人不小心踩到狗大便,很多狗狗飼主就是不願意隨手清理黃金,用了提醒招牌也沒用,面對許多社區住戶、清潔工的抗議,美國BioPe Vet Lab公司聞到了狗便便商機。

他們開發了PooPrints(便便足跡)一個便便DNA測試工具,廣受歡迎,現在已經在美國所有50個州和加拿大、英國全面上市,而且還在向國際市場擴張。

每次申請PooPrints測試是需要花錢的,而且還不便宜,要50-75美元1次,但是一旦被抓到不撿黃金的飼主,罰款隨之而來,而檢測費用是可以轉嫁到罰款的,因此不少人願意測試狗便便,就是要抓住遺留便便的兇手~

別小看這些狗便便,在英國每年政府要花上百萬英鎊來處理,而在法國巴黎每年都有 650 人,因不慎踩到狗屎跌跤而送醫。看來狗便便真的困擾很多人,讓抓大便找兇手這種好似開玩笑的行為卻在許多國家成真了~

 

 圖像來源,GETTY

 

相關標籤:

官網獨家 犬寶保健 貓寶保健 會員辦法 實體通路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