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退貨條款

木入森的消費者,都可以依照消費者保護法的規定,享有商品貨到日起的7天鑑賞期權益,但鑑賞期並非試用期,若有退貨需求,請於收到商品七日內,聯繫客服人員,並於通知日起三日內寄回本公司。

請留意,您所退貨的商品必須回復原狀(須回復至商品到貨時的原始狀態,並且保持完整包裝並全新的狀態,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提醒您,商品、贈品、出貨清單、發票、外盒及外紙箱、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都屬於商品的一部分,若有遺失、毀損或缺件,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也可能依照損毀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所必要的費用。

二.退貨條件

1.木入森同意接受本網路訂購客戶因不滿意商品、商品本身瑕疵或出貨流程上的作業疏失而退貨,請您在到貨7日內(自簽收日起算)可辦理退貨,如因木入森商品瑕疵或出貨流程上的作業疏失而退貨,請您向木入森客服中心提出退貨申後,客服中心會通知配合的貨運公司前去回收商品,運費將由木入森負擔,不會跟您收取費用。

2.如因不滿意本公司商品而要求退貨,退貨客戶必須自行負擔因退貨所滋生之費用,費用包含遞送費用、代收款手續費、包裝材料及退款時之銀行轉帳或匯款手續費等。

3.下列狀況無法辦理退貨,敬請見諒!

A.收到商品開始起算,超過7天鑑賞期(非試用期),恕不接受退貨服務。

B.產品已拆封使用、包裝不完整。

C.商品清單、發票遺失。

D.當木入森已進行宅配人員到府收貨,卻接連三次無法順利收到商品,將取消退貨權利,敬請見諒。

三.退貨申請說明

1.商品收到(包含假日)收到7天內,有需要退貨請詳讀以下資料並且了解個人權益後,填寫退申請表,以待後續由客服人員處理。

2.退貨申請表需完整填寫,如有缺失項目會影響退貨程序,如有疑問請務必在與客服人員聯繫處理。

3.退貨流程一律依據本頁面的程序,退貨都會在收到商品確認無誤後進行,請特別注意。

4.超過7天後的商品退貨,如屬個人因素,木入森保有是否更換的權利。

四.退款說明

1.使用信用卡刷卡付款,木入森會進行刷退動作,依照消費者的核卡信用卡公司入帳日期為依據實際入帳日。

2.非信用卡付款,木入森將會收到商品後盡快(一週內)進行退款手續,請您再核對帳戶金額。

3.退款的金額牽扯到個人權益請務必進行確認,避免有糾紛產生。

 

 

一、 木入森訂閱制退貨條款:

1. 木入森訂閱制的消費者,均可依照消費者保護法的規定,於第一期商品貨到日起7天享有鑑賞權益,並且在鑑賞期間無條件使用1盒30包產品。

2. 木入森於鑑賞期間無條件提供1盒共30包之產品,視為檢查商品之必要程度,在該檢查範圍內可以無條件退貨及解除訂閱契約,且退貨運費由木入森負擔。

3. 訂閱制之消費者在7天內要辦理退貨及解除訂閱契約,請聯繫本公司之客服人員辦理退貨申請,並於通知後3天內將商品連同當時收到之發票、未拆封使用之產品及外紙箱一併寄回本公司。

4. 訂閱制之消費者於鑑賞期間之後,若有任何問題可隨時與客服人員聯繫,辦理合約終止,木入森將依據收取商品之款項按已使用商品比例扣除金額後退款給您;您已使用之贈品或商品券則無需退還。

5. 請注意下列情況,訂閱制之消費者將無法辦理退貨,敬請見諒:

A. 商品發票遺失;

B. 木入森已進行宅配人員到府收貨,卻接連三次無法順利收到商品;

二、 退款說明:

1.使用信用卡刷卡付款,於商品7日鑑賞期間,木入森會進行刷退動作,依照消費者的核卡信用卡公司入帳日期為依據實際入帳日;使用非信用卡付款,木入森將會收到商品後盡快以轉帳方式退款給您。

2.於訂閱期間辦理合約終止,款項一律以轉帳方式退還給您。

3.退款的金額牽涉到個人權益請務必進行確認,避免有糾紛產生。

 

 

 

上述的退貨規範,木入森將保有變更、修改、取消等權益。

 

如有任何疑問敬請洽詢客服人員

 

客服專線:0800-358899

犬寶保健 貓寶保健 會員辦法 實體通路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