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教你簡單快速做出實用「伊莉莎白頸圈 」 ,幫助防止貓咪舔舔又咬咬

2021-11-20毛孩學堂,新手爸媽
專家教你簡單快速做出實用「伊莉莎白頸圈 」 ,幫助防止貓咪舔舔又咬咬

專家教你簡單快速做出實用「伊莉莎白頸圈 」 幫助防止貓咪舔舔又咬咬

伊莉莎白頸圈是貓咪皮膚生病感染、手術後或受傷時戴在脖子上防止貓咪舔舐傷口用的,雖然充氣式的拿破崙頸圈可以讓脖子加厚,增加貓咪轉頭舔舐傷口的難度,但是如果傷口是位於頭部、腹部和尾部,那基本上還是難防貓咪去舔。因此還是建議讓貓咪使用防護效果是最佳的伊莉莎白頸圈,但一般醫院附的是套在項圈上的塑料頸圈,如果家裡貓咪沒有習慣戴項圈,且塑料頸圈比較重和硬,貓咪容易覺得不適應和不舒服

目前飼主們評估下來最適合又最容易取得的頸圈材料就是L型夾,因為其重量輕不會對脖子造成負擔,並柔軟可塑性高,貓咪在玩耍、睡覺時容易改變形狀,讓貓咪不會卡卡不舒服,同時透明材質的L型夾還不會有視線被遮蔽的問題。有時當覺得外面買的頸圈不適用家中貓咪,或是當很需要頸圈防止貓咪亂舔咬,可是家中剛好沒有,就很適合幫貓咪量身做一個實用的伊莉莎白頸圈~

毛孩的日常營養,飼主們該如何照顧呢?

在大多數人過去的記憶裡,人類吃的「食物」也同樣餵給貓咪和狗狗,當時的「糧食」和「保健食品」的選擇也不像現在這麼多。

伴隨養寵物的人口越來越多,牠們成為了我們「家人」甚至是「孩子」,對於牠們的「健康護理」和「營養需求」也日益重視。

如何為牠們提供「合適」和「安全」的保健食品已成為許多飼主必須面對的課題!

其他人也看了:
先等等!寵物要吃保健食品嗎?購買前必讀《挑選聖經》,推薦給正在選擇貓咪狗狗營養品的你!
《寵物保健食品聖經》推薦必看!貓咪狗狗保健品到底該如何挑選?《寵物保健食品聖經》推薦必看!貓咪狗狗保健品到底該如何挑選?
你真的需要幫貓洗澡嗎?搞懂SOP、頻率、注意事項,少打一場仗!

掌握毛孩健康照顧,最完整、好康的情報就在木入森

立即加入LINE好友

相關標籤:

官網獨家 犬寶保健 貓寶保健 會員辦法 實體通路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