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挺的金鐘視帝吳慷仁,二度成為寵物營養品「木入森」Moreson代言人

2023-07-25 媒體報導

▲大家都挺的金鐘視帝吳慷仁,二度成為寵物營養品-木入森Moreson代言人。

以下文章引用自 三立新聞

全方位守護毛孩健康的木入森 2023年再度邀請金鐘視帝吳慷仁代言!

凡事親力親為的慷仁,第二年為木入森代言,憑其精湛演技以及人格特質對細節幾近挑剔的要求,對於只要簡單帶過的角色,也會去學穿高跟鞋、餓個半死、運動個半天只為了幾個鏡頭等,透過這些作品在在驗證他的專業,從去年首次代言寵物保健品,與他所愛的貓貓狗狗們一起舉辦溫馨的寵物婚禮,慷仁再次邀請毛孩爸媽一起對毛寶貝們發出守護一生的誓言,因為所有毛孩爸媽們的心聲莫過於渴望牠們陪伴我們更長久! 毛孩的健康由木入森來送!

聯手專業獸醫師團隊把關 守護犬貓營養補充-木入森品質保障加倍

犬貓照護的困難度較高,飼主更需要依賴專業性的判斷,木入森Moreson今年更藉由兩位犬貓界首席獸醫師聯手把關,分別為隆安動物醫院 姚勝隆院長及原典動物醫院 孫全院長來為品牌證言。

身為「寵物全方位專家」的姚院長,非常擅長心臟內科、心臟超音波診斷及獸醫影像學,姚醫師常建議飼主須從日常做好保養預防,木入森的魚油粉就很適合作為犬貓體質打底的營養品。

孫醫師則是「犬貓的口腔專家」,擅長小動物齒科,專治貓狗各種口腔問題。孫醫師推薦木入森專為犬貓口腔問題研發的固齒麗,每天用來輔助刷牙清潔是口腔照護的基礎。

精采影片連結:https://moreson.shop/Uw3BM

由兩位最瞭解毛孩身體健康的專業獸醫師,指定使用木入森Moreson的產品作為飼主的日常營養品,也讓產品品質多了一層保障,由影視翹楚飼主代表吳慷仁與獸醫師為品牌把關、一起守護毛孩健康。

木入森Moreson年度熱銷明星商品排名:

嶄新粉狀劑型魚油粉上市即創佳績-「寵物魚油粉」

深獲貓奴喜愛No.1 -「貓咪排毛粉」

飼主最愛的益生菌解決狗狗腸道問題 -「犬寶變不臭」

木入森Moreson在台灣深耕多年寵物保健品市場,魚油常常是獸醫師在診間推薦毛爸媽給毛孩補充的日常型營養保健品,因為聽了飼主與毛孩們的心聲,木入森Moreson自從去年推出「寵物魚油粉」,即打破市場上寵物魚油產品的劑型,降低魚腥味,是市場上首創使用單一成份「粉末」型態魚油,不但飼主在餵食好方便,單次使用的包裝更能常保新鮮,幫助犬貓都能每日達到足量的補充,打好基礎體質、作好全方位保養。寵物魚油粉僅上市一年,超高的適口性深獲飼主喜愛,飼主更分享心得:「粉很細、對牠來說蠻愛的,吃光光,直接嗑不用加罐罐」,至目前銷售已突破上萬盒。

「貓咪排毛粉」一直是木入森Moreson品牌的暢銷款,推出以來深獲貓奴喜愛,據LnData寵物消費產業分析報告,木入森貓咪排毛粉位居排毛類產品銷售前三名,挑嘴難搞的貓咪也願意吃,7天就看得到明顯成效,是貓奴們持續回購的主要原因。「犬寶變不臭」則是狗狗飼主們最愛的產品,主打犬貓營養分類,變不臭主打擁有60億犬專科益生菌,也是保健營養品入門的首選!

一系列營養保健品深受犬貓社團團主喜愛,並常常分享自身使用經驗給團員,木入森Moreson對於犬貓的營養健康努力不只如此,由台灣仁和生物科技所創立,從原物料挑選、生產、製造,均由獸醫師與研發團隊一一把關,由設有高規格的品管系統、以標準化與自動化生產工廠將於8月落成,將繼續與品牌代言人吳慷仁及兩位專業獸醫師,攜手一起守護毛孩健康。

官網獨家 犬寶保健 貓寶保健 會員辦法 實體通路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