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毛小孩的救星!「木入森貓咪排毛粉」7日就有感?

2022-08-25 媒體報導

以下內容轉載引用自 EBC東森新聞

家中貓咪還再為排毛嘔吐痛苦難耐嗎?毛爸毛媽們千萬要當心!長期下來可能會造成貓咪腸胃很大的負擔,愛貓仕貓咪旅館經營者菲比在《小姐不熙娣》節目中分享,貓咪排毛7日有感的新救星木入森貓咪排毛粉」,還有狗狗專屬「益生菌」幫助腸胃清潔與消化,相見恨晚的毛爸毛媽們趕快往下一探究竟吧!

▼經營貓旅館的愛貓網紅菲比,為此做足不少功課,終於找到這款「木入森貓咪排毛粉」可以讓貓咪順利排出多餘廢毛球。(圖片引用自 EBC東森新聞/翻攝自小姐不熙娣節目)

菲比在經營愛貓仕貓咪旅館時,常常被客人問到,倘若家中貓咪舔毛造成嘔吐不適時,該怎麼避免及減緩發生呢?其實當貓咪進入換毛季,毛爸毛媽們就要特別注意貓咪容易在舔毛過程中吃下過多的毛,長期累積在腸胃沒有順利將廢毛球排出,就會導致嘔吐、排便不順暢等問題,菲比推薦使用「木入森貓咪排毛粉」。

▼一包含有18種不同酵素,擁有千位見證者有感回饋,用最溫和的方式讓家中貓咪7日有感初體驗!(圖片引用自 EBC東森新聞/翻攝自小姐不熙娣節目)

「木入森貓咪排毛粉」中含有溶性和非水溶性的黃金比例,研究證實可以包覆毛髮排出與降低毛團圍繞,還有多項專利的天然膳食纖維,可以讓便便成形及膨脹便便,其中18種酵素針對不同食物成分幫助完整消化,促進貓咪腸胃消化、蠕動,讓廢毛球順利排出體外,克服排毛粉需要多喝水、易卡便腹脹等缺陷。

▼平時再怎麼傲嬌挑食的貓咪都能輕鬆收編!(圖片引用自 EBC東森新聞/翻攝自小姐不熙娣節目)

不用害怕貓咪挑嘴或吃膩,因為它有「貓草」、「鮮蝦」、「起司」三種口味,可以隨心所欲將三種口味巧妙搭配在不同的乾糧、罐罐、鮮食中,業者為了預防偏心導致“貓狗大戰”還有專屬狗狗的「寵物益生菌」含有60億活菌,可以改善牠們腸道消化跟吸收,提高腸道的免疫力,預防便秘、拉肚子、便便很臭等情況發生。

現在起,除了木入森官網,連鎖寵物店、藥局也買得到,倘若產品使用上有任何疑問,還可以透過Line與客服聯繫,客服都會提供完整的衛教資訊給你!

※用木入森愛牠官網https://moreson.shop/vTq6b

※木入森官方Line: https://moreson.shop/2Rl3q

以上本文引用自 EBC東森新聞

官網獨家 犬寶保健 貓寶保健 會員辦法 實體通路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