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辦法 我要分享

班吉哥來爆料囉 大家最喜歡的班吉 有個令人難以啟齒的小毛病 就是嗯嗯很臭!!

來自汪星的班吉 2021-11-25 犬寶保健

班吉哥來爆料囉 大家最喜歡的班吉 有個令人難以啟齒的小毛病 就是嗯嗯很臭!!

這讓身為他撿屎官的我非常困擾,往往都得鼓起勇氣 屏住呼吸,送進袋中立刻密封處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奴性感動了天,此時木入森找上了我:有一帖神奇的妙方,只要用溫水沖泡或者加進飼料裡食用,就能幫助班吉維持消化道機能~

 

~還有獨家~
添加幫助建立腸道健康的「消化酵素」,採用美國酵素生產與研發廠家– National Enzyme Company(NEC)專利的綜合消化酵素,不愧是木入森犬寶「變不臭」可以整腸健胃!「黃金腸道配方」增進腸胃內菌叢的平衡,讓班吉便便異味變淡,從此本撿屎官不會再有苦差事!三天後我有鼓起勇氣用力地聞,真的變得比較不臭了!!木入森犬寶變不臭讓你撿屎臉不臭XD
 
 
官網獨家 犬寶保健 貓寶保健 會員辦法 實體通路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