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真的喜歡跟狗狗玩嗎?其實並不是每隻狗都喜歡跟其他狗玩!

2021-08-13毛孩學堂,毛孩行為
狗狗真的喜歡跟狗狗玩嗎?其實並不是每隻狗都喜歡跟其他狗玩!

相信大家一定都非常喜歡看到狗狗互相追逐遊戲,但你知道其實有一些遊戲並不是那麼開心的嗎?而且其實有一些狗狗並不喜歡跟狗玩喔!

不習慣跟其他狗狗玩耍的狗狗

有些狗狗呢,因為從小跟人類相處、跟人類生活在一起,所以牠並不知道該怎麼跟狗狗玩,所以如果你今天讓牠跟一隻很沒有禮貌的狗狗一起玩的話,牠很有可能會學到那些不禮貌的行為,或者是牠可能因此有一些不好的經驗,造成牠從此都不想跟其他的狗狗玩了。

狗狗因為個性或是過去經驗的關係,牠有可能不喜歡跟狗玩,這不是一個問題,不需要勉強他去跟狗狗交朋友,因為牠是跟人生活在一起,牠不是跟狗生活在一起,就跟人一樣,有一些人你怎麼樣就是處不來,這其實不是一個問題,也不需要勉強。

狗狗間的良好互動

良好的狗狗互動其實是互相的,如果有一方一直在逃命,或是表現出不想互動的這種感覺,這個遊戲就不應該再繼續。

良好的遊戲應該是有來有往,所以可能一下我追你,可能一下你追我,一下我躺在地上,一下你躺在地上,這才是一個良好的互動。

所以請大家要幫狗狗慎選玩伴,不是每一隻狗狗都適合做你家狗狗的朋友喔!那如果你找不合適的玩伴其實也沒有關係,請你尊重狗狗的意願,不要強迫他們一定要跟其他狗狗做朋友。

 

毛孩的日常營養,飼主們該如何照顧呢?

在大多數人過去的記憶裡,人類吃的「食物」也同樣餵給貓咪和狗狗,當時的「糧食」和「保健食品」的選擇也不像現在這麼多。

伴隨養寵物的人口越來越多,牠們成為了我們「家人」甚至是「孩子」,對於牠們的「健康護理」和「營養需求」也日益重視。

如何為牠們提供「合適」和「安全」的保健食品已成為許多飼主必須面對的課題!

其他人也看了:
先等等!寵物要吃保健食品嗎?購買前必讀《挑選聖經》,推薦給正在選擇貓咪狗狗營養品的你!
《寵物保健食品聖經》推薦必看!貓咪狗狗保健品到底該如何挑選?《寵物保健食品聖經》推薦必看!貓咪狗狗保健品到底該如何挑選?
你真的需要幫貓洗澡嗎?搞懂SOP、頻率、注意事項,少打一場仗!

掌握毛孩健康照顧,最完整、好康的情報就在木入森

立即加入LINE好友

相關標籤:

官網獨家 犬寶保健 貓寶保健 會員辦法 實體通路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