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當心!毛孩變懶、常咳嗽、喘不過氣?! 恐是心臟病找上身 日常就可有效降低罹病 靠這招

2022-01-12 媒體報導
 
咦?最近發現家裡的愛犬白白半夜睡覺會咳嗽,外出散步時很常喘不過氣來,跟牠玩也感覺興致缺缺,這不像平常的牠,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近日幾波寒流侵襲,溫差變化大,這時候很容易造成毛孩身體不適。像是血管會因冷空氣而收縮,導致心臟負擔增加,常看到狗狗容易喘、莫名其妙的咳嗽,或是連簡單的喝水都容易嗆到,這些都是常見的狗狗心臟病症狀,需要多加留意,首要步驟先帶去醫院檢查。

根據統計,近年來心血管疾病一直高居狗狗十大死因中前三名,較為常見的是因為瓣膜退化、變硬、脫垂,導致瓣膜閉鎖不全,而產生病變的心臟病,這大多跟年齡、肥胖及犬種有關係,當中一些台灣飼主偏愛飼養的小型犬種,像是馬爾濟斯、迷你貴賓、約克夏、臘腸犬、迷你雪納瑞、吉娃娃、博美狗等,發病率比大型犬來得高。

飼主對犬心臟病認知不足,易錯失治療時機

 

 
 
家犬家貓十大死因排名
 
堅持犬貓保健食品分類的木入森,提出改善狗狗心臟問題的「犬寶珍心動」,選用日本專利還原型Q10,給予心臟足量的需求劑量15mg,且高於一般Q10達250%的吸收率,能改善心衰竭症狀、減緩衰老速度,還有紐西蘭專利松樹皮萃取物,富含高活性原花青素,可補充活力,有助維持出現老化現象狗狗的活力,搭配德國天然酯化型蝦紅素,可維持良好心肌的動能。
木入森珍心動給予愛犬完整的心臟保健營養需求
 

木入森品牌營養師Tinny更特別提到:「因為珍心動有效營養成分添加足量且活性高,雖然狗狗食用上可以更有感並有效幫助心臟問題,但要特別注意劑量食用,像是5公斤以下的小型犬平日補充保養半顆即可,不建議過量使用,一次補充過量心血管活性營養成分可能會讓狗狗突然躁動、難以平靜 (血液循環和心臟跳動加劇的關係)。另外5-10公斤狗狗也建議補充1顆;10公斤以上可以選擇補充2顆。」從產品使用建議就能知道,好的營養品是有明顯效果與功效的,也會給予明確的指示與說明,讓飼主可以安心地給予毛孩營養需求。

木入森是仁和生物科技集團的自有寵物保健品牌,從原物料挑選、生產、製造,均由獸醫師與專業營養師研發團隊一一把關,目前仁和生物科技集團的保健工廠即將於明年度落成,以標準化與自動化,一條龍式的開發,希冀滿足並達成全方位守護毛孩健康的使命。

官網獨家 犬寶保健 貓寶保健 會員辦法 實體通路
gotop